一条白发猫猫

【鳌杰衍生】夏白秋未凉(二)

唐峥x小马(鳗鱼)x秦枫,3p双⭐️预雷

ooc预警,有改动

第四次补发,有改动,我已经放弃抵抗了

梦里的脑洞,不喜勿看

给点反馈就行了(啾咪)


        鼓起勇气和村民交谈,到晚上快散场了,小马已经和大部分村民熟络了,还结识了唐峥和秦枫。唐峥明明才比自己大几岁,但整个人沉稳老成。他是外地人,说是特地选的这个村子来过养老生活的。说这句话的时候,他笑的跟只狐狸一样。唐峥有个跟小马年龄相仿的妹妹,据他所说现在在国外留学。


      秦枫是本地人,但是现在他家就他一个人了,他父母也是车祸走的。


      唐峥和秦枫是在一次案件里结识的,后来两人成了不错的朋友,就连唐峥来这个村里定居,其实也是受秦枫影响,只是唐峥不承认罢了。


      秦枫当了一段时间的警察,见识社会的各种阴暗面,女朋友蚊子的背叛。在一次出警中造成重大失误,被革职。遭受种种后,又从外面回到村里生活,现在他是离村不远的一个镇上的修车工。


      三人一见如故,谈了好多好多。小马跟他们说起了想开小卖部的想法。他们俩都很支持小马,特别是唐峥,他说他认识一些批发商可以帮他便宜拿货,如果小马真的想开小卖部的话,他可以帮忙。


      小马很高兴,自己这种不善言谈的人初来乍到就交了朋友。然而,高兴的代价就是那尾巴……开始分泌粘液了。连忙告别两人,急匆匆的跑回家,脱下裤子。仔细看看叹了口气,还好,裤子上没多少粘液。稳定情绪,等它停止分泌粘液,再好好的把它擦干净。处理干净之后好好睡一觉。


       睡到自然醒就起床,自己做了个规划单,写清楚然后就去镇上采购,先填补家里需要的东西,等天快黑了之后再去找唐峥商量小卖部的事情。


      唐峥说先不急小卖部的事情,让小马把家里修缮下,特别是拿来开小卖部的一楼肯定是要重新装修的,一楼的墙皮都掉的不剩什么了,墙上还有些乱七八糟的痕迹。不好好打理,肯定是不能用的。


      小马就去镇上找人刷灰,刷漆,有些时候秦枫休假了但是闲不住也会来帮忙,唐峥闲人没事就过来看看当监工。


      秋分的那天早上,小马醒过来发现自己的身体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,也许是忙着小卖部的事情,晚上累的倒头就睡,完全忽视了身体的变化。下体的耻毛完全消失,gw变的秀气又小巧,柱身变成了可人的粉红色。


      由夏到冬,小半年过去,一楼已经修整好了,该准备的东西也都买好了。三个人忙碌了大半个月还是在过年之前开业了。


      临近过年,村里回来了很多年轻人和小孩,小马一看见客人带了小孩就会免费赠送一个棒棒糖,因此小卖部生意还是很好的。


     除夕那天,小马请秦枫和唐峥吃饭,他自己下厨动手炒了几个菜。这半年除了偶尔去唐峥和秦枫家里蹭蹭饭以外,都是小马自己做饭吃,厨艺也日渐长进,做的饭菜味道挺不错的。


      酒过三巡,小马进入微醺,脑子也变得迷迷糊糊,似乎不太好使。拉着唐峥和秦枫就开始称兄道弟,吐苦水。说着说着就开始哭,说他以后该怎么办,哪有人长尾巴啊,还长的是一条鳗鱼尾巴。唐峥和秦枫听到这话,双双愣住了,看着他,怀疑他话的真实性。


       唐峥做为一个医学生,知道少数人有返祖现象,可能会长出尾巴,但也是猴子尾巴,鳗鱼尾巴是怎么回事,这俩都不是同一个属啊。


      秦枫好奇心突然就上来了,缠着小马要看尾巴。亮晶晶的眼睛带着泪花,歪着头看着秦枫。“不……不行,不给你看……谁都不能看。”他一口回绝了秦枫的要求。秦枫借着酒耍酒疯,去扒小马的裤子。小马左右闪躲着,逃避秦枫的魔爪,一个站立不稳摔倒在地,小马扭动着,像一条灵活的鳗鱼。秦枫把他死死压住,一手抓向身下人的股间。粘腻的裤子凸显出半米长的长条状物体。他隔着裤子,摸到了一条长长的不属于人类的尾巴。小马被抓到尾巴也就不动了,躺在地上红着脸傻呵呵的朝秦枫笑。


      唐峥端着酒杯,看着刚还胡闹的两人都突然不动了。觉得不对劲,就把趴在小马身上的秦枫捞起来,却只见他睁大了双眼,呆呆的看着小马。五指间是拉丝的粘液。


       秦枫看着唐峥,吞吞吐吐的说:“真…真的…真的有尾巴啊,啊!”唐峥一巴掌把秦枫拍醒。“叫什么叫,你是生怕别人不知道吗?”秦枫适时闭了嘴。


      两人看向刚刚还在地上呵呵笑,现在已经进入梦乡的小马,他不仅睡的很香,还在砸吧砸吧嘴。秦枫的触觉和五指间的粘液无一不证明小马说的是真话。


      唐峥太知道这种与常人相异会带来的后果了。他俩一致决定,帮小马瞒下这件事,让他在别人眼中还是普通人。他俩把小马好好洗漱放到床上让他继续睡,然后帮他把家里好好收拾收拾,就各回各家了,至于今晚发生的事两人都抛之脑后不再去谈。



       




评论(6)

热度(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